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快讯

清远市统计局赴连州开展工业企业统计报表数据核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10:46:2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0月27号下午,清远市统计局赴连州开展工业企业统计报表数据核查,连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有恒及工商能源统计股工作人员陪同,抽取了连州市南阳水泥有限公司和连州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数据核查,并调研当前工业企业经营情况。

       核查组现场根据企业统计人员提供的原始出入库台账,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利润表等资料,对企业填报的统计报表数据进行现场核查。并与企业统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讲解了统计相关指标,强化统计人员对产值指标的理解,把好源头数据质量关,保证统计数据及时准确,确保统计数据应统尽统。

       此外核查组还与企业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预判,听取企业经营当前面临的困难和统计工作诉求。对企业大力支持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对统计人员的培养,完善统计工作制度,夯实企业统计基础,提高企业统计水平。同时要求连州市统计机构人员做好与企业统计人员的对接工作,加强统计指导和业务培训,发现填报数据异常及时沟通,把好源头数据质量关,保证统计数据及时准确,较好地完成统计调查工作。


footer底部